9/10 早上九點起床後 就先check out

然後請裡面的先生幫我們拍照 這張是我跟老張本次唯一一張合照



吃早餐前 先去船帆石看看水質 恩 滿乾淨的

列入考慮中

今天早上老張還是吃西式 不過今天我吃中式

今天的飲料是用啤酒杯子裝的


一人份的粥


五樣小菜喔


吃飽喝足後 開車到小灣 又下去看水質啦XDD

很不賴 滿乾淨的 老張滿滿意的

於是我們決定就在這邊玩水了

租了陽傘還送泳圈ㄟ 不限時間300元

這次我們不打算玩水上活動 因為上次我來玩到頭暈

太累人了~~所以我們一直在岸邊玩水

正當老張在離岸邊遠一點的地方自嗨時 這時有一位大哥騎著他的摩托車(水上的)

問老張要不去兜風阿~~老張馬上就跟他走了~~

過了十幾分鐘後 老張又回來接我了

於是我們三貼又出海啦 真是太刺激啦

上岸後 大哥還請我們喝思樂冰

一直跟我們聊天

下午去福華飯店的7-11時 店長還請我們喝飲料 XD

本來今天兩三點時 我們就準備打包回府

但是當我們正坐在海邊時 突然 陽傘小弟說"張董找妳們過去"

恩... 頓時有種坐檯小姐的feeling XD

張董就是水上活動的老闆啦

張董說要叫他張大哥 講話很風趣

也是一直請我們吃東西跟喝飲料

小灣的海灘 7-11有外送服務喔

然後呢 我們又跟他聊天

他實在太好客了~~一直要我們多住一天

說晚上要請我們吃飯跟在他的小木屋唱歌

但是我已經請假一天了 不得不婉拒他的好意

不過他還是一直要我們留下來

就這樣到了5點多了 那些教練們跟大哥要我們去玩水上活動

媽呀 那是我玩過最累的一次水上活動

玩水上摩托車跟香蕉船 甜甜圈都是由一位看起來年紀比我小的弟弟載的

年輕人就是衝 一直把我們甩來甩去的

我上岸喝水 手還會抖~~~太嫩了

於是我放棄了大力水手~~掰 下次來墾丁在玩

等我們要去沖洗時 已經太陽下山的

我們在小灣從早上大概11點到晚上6點=.= 曬得好黑QQ

大哥說小灣沒有熱水 要我們回他旅館沖洗 再去吃飯

ㄟ..騎虎難下 於是還是回他旅館沖洗

然後他就載我們去墾丁大街吃海產

這一餐吃得真好~~有龍蝦 螃蟹 石斑等最青的海產

他們都喝高梁 我們喝椰子水 哈

還遇到恆春的民代 才知道陽傘小弟是民代的兒子~~驚

吃飽後 大哥要我們去唱歌

於是我們又去他的小木屋唱歌

我們唱到快一點 就體力不支 跟教練們道別

回旁邊旅館睡覺了~~~

今天 我跟老張只花了300元

回憶~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bea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