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餐聚的目的是為了歡送我們工地的兩名生力軍要被調走還有即將取得的使照?慶祝會

沒吃過小張龜山島真是愧為本公司的員工(根本是我們公司的灶咖之一?)

小張龜山島在遼寧街上,旁邊很多類似的店,他又很不顯眼,很容易錯過

今天都只拍海鮮(這是重點!)先來說說沒拍的部份

一剛開始先上個涼拌洋蔥(應該是招待的)

我們點了放山雞,他應該在山上走很久!肉質很紮實

炒山蘇賣相很好,但我覺得好像有點不夠嫩

素炒溫泉空心菜,雖然是素的,但因為夠嫩,所以口感還滿好的

涼拌竹筍,就一般該有的味道,不沾美乃滋也有甜味

炒飯看起來很樸素,但因為有嗆鍋的味道(是這樣講嗎?)我覺得很棒

炒麵也很樸素,但麵不會炒得爛爛的,所以也是不錯可以拿來墊一下肚子

沙茶牛肉這我就沒吃了,因為我不吃牛,但看起來還好...

他們店裡有18生、麒麟生啤酒(日本製的唷)還有金牌等,我們這次是喝前兩種,我個人是喝烏梅汁 哈哈

接下來就是有拍的部份

 

清蒸牛角蟹,蟹膏超棒的!果然秋天就該吃螃蟹

清蒸牛角蟹 

 

生甜蝦~我的心頭好,很有甜味

生甜蝦  

 

鮭魚生魚片-也很好吃啦,但感覺刀工須再加強,有幾片看起來散散的(看左下那一片就知道了)

鮭魚生魚片    

 

生角蝦-這個也很讚,我個人覺得生吃比清蒸好,清蒸有一個騷味

生角蝦  

生角蝦  

 

清蒸角蝦-夠大隻,生吃的把頭都拿去煮湯了,所以感覺還好,結果清蒸的一上才知道~哇塞~不哩呀大隻

清蒸角蝦  

清蒸角蝦  

 

鮭魚味噌湯-雖然今天沒有安康魚,有點失落。。。沒關係!下次再來喝!

但媽呀~我還給他今天的第一名!!很濃郁,因為裡面放了很多甜蝦去熬湯,另外還有我們點的甜蝦跟角蝦的頭也通通放進去熬,所以可以想見海味之濃郁

而且他們加湯也是加原湯喔,味道不會跑掉太多

鮭魚味噌湯  

 

生燙花-花枝不會燙得過老,所以吃起來還很嫩

生燙花枝  

 

酥炸小鱈魚-這也是招牌啦,因為骨頭很細軟,所以整尾都可以吃,肉質也很細,好吃,好吃

酥炸小鱈魚  

 

烤黑點-肉質吃起來也是很有水分,底部有放蒜頭提味

烤黑點  

 

清蒸石狗公-吃到這都我快吐了。。。。肉質類似石斑,就這樣。。。

清蒸石狗公  

 

烤魚-又是魚=.=",但這尾我就不知道他是誰了,魚蛋很綿密~也是好吃啦

烤魚,是隻母的  

後來還有陸續加點一樣的東西就沒拍了,十一個人吃了一萬五千元左右,但物有所值,海鮮真的很新鮮

只是對不起其中一個主角,因為他不太吃海鮮,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bea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