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真是開心極了~哈哈

禮拜五跟欣頻還有姿慧去安平吃超大豬排 果然去那種店還是點招牌卡對

點啥南瓜火鍋 真是空虛極了........

去安平古堡拍了好多照片 我拍了很多藍天白雲的照片







想說回淡水放在桌面還可以回味一下...囧

下午的夕陽餘暉



晚上為了姿君生日 去松仔腳吃飯~~

恩~是不錯吃啦 不過份量有點少 切記!!不要點炒飯 你會後悔低


禮拜六中午本來跟許阿舍約好跟前副總吃飯 不過很懶得出門 而且沒交通工具

在加上我是個孝順的好孩子 所以就吃我媽煮的 超飽的~~

不過許阿舍真是重情重義之人 下午他跟副總吃完飯 就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出門

還很貼心低來載我 我家超遠的

不過他居然開一台賓士敞篷來我家巷口 還好沒給它開進來 會嚇壞我家鄰居跟我舅舅 哈哈

本來想說去看看風景而已 不過揪~竟是為甚麼後來會跑去高雄勒?

我忘了 哈哈 許阿舍人真好

我們先去天空之城看飛機 恩~空虛阿 沒幾架飛機

然後去夢時代坐我一直想坐的摩天輪~~開心

吃了31冰淇淋 恩~許阿舍 居然愛吃草莓口味低!!

然後又買了化妝品福袋!! 阿姨還說不喜歡可以換 哈哈 這樣還叫福袋嗎?xd

大概十點回到台南 然後許阿舍開車到XM讓我去找我高中同學

哈哈 看到秋源的表情就超好笑低 他大概以為我搞婚外情吧xddd

後來又跟小秋還有姿慧去海安路咖啡光廊喝茶 聊一下天 就回家啦

開心阿

回家後都晚上12點多了 還強撐著看統一對SK飛龍隊的重播比賽

媽呀~真是太驚奇了!!

小破真是超厲害的 8下的全壘打真是太令人起雞皮疙瘩了!!

哈 超爽的 打敗韓國~去年的恥辱 今年還給韓國啦 哈哈

真是超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bea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